企划/part 1

PART 1


等我彻底清醒的时候,已经是闹钟响过后八分钟了。

其实闹钟响的时候是清醒了一下,不过昨天晚上又熬夜不知道干了什么,想着今天早上不用去食堂所以可以赖床所以赖了一小会,迷糊中好像听到过下铺的人洗漱的声音。

真是个勤奋的人啊,这样想着,又迷迷糊糊睡着了。

躺了一会儿身体就自动地坐起来了,于是头脑不清醒地折了被子,一把摸过手机和眼镜,把眼镜架在鼻梁上队长对面学霸的上铺发了一会儿呆。

明明是平时超严谨的学霸,床却意外地乱糟糟地呢。


有点想笑。


等到下床了时候宿舍楼已经没有声音了,我一边想着奇怪一边从上铺爬下来,又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

没错啊?

这个点人就都走光了...?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匆匆忙忙刷牙洗脸,把睡衣脱下来换成校服,穿上鞋就越过绿化向教学楼狂奔而去,跑的时候更觉得奇怪了,路上都没有人。

有不安的情绪在心底扩散开。


突然想起来以前曾经被同学说过第六感意外地敏锐的事,不过在自己看来完全不是好现象。

变得迟钝些说不定还是好事。


越靠近教学楼预知感越明朗,完全,完全,完全没有早读的声音。如果是在早操的话,教学楼另一头的大操场也没有秃头校长用扩音器训话的声音。


慌张地跑上二楼,一把推开教室的门。里面果然如预料一般空空如也。


——除了一个人。

双马尾的女生面无表情地回过头来,正缓慢地将视线转向我。


苏和。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