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阿鲁】伪医学三十题

伪医学三十题


l、口齿不清


“罗.....西昂?”


2、记亿减退


棕发的勇者温和地看向面前的幼年魔王。


3、时间泥淆


你所给予的爱和包容,是给一千年前的西昂,还是现在的罗斯。


4、方向连失


失去目标之后该往哪边走。

失去魔王的勇者该往哪边走。


5、主动缺乏


“我...留下。”


6、动机怠失


“是想被我折断肋骨吗勇者桑。”

西昂一拳揍向对面青年的小腹,换来熟悉的吃痛声。

却没有听到平时都会随之而来的吐槽。

他带着些讶异地看向阿鲁巴的红瞳。

——那里面是一片死寂。


7、闷闷不乐


“没有TOMATO的日子——啊啊。”


8、攻击行为


那是日常☆是无尽的爱意哟。


9、日常消沉


阿鲁巴难堪地偷瞥同队的抖S战士。


10、毫无兴趣


“...你在开玩笑吗,黑——皮——?”

红瞳的男人嘲笑般地将大剑指向对面。

“我对你的提案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啊。”


11、近事遗忘


“啊啊啊啊啊啊啊西昂作业我马上补上别打肋骨啊!!!”


12、依赖为生


幼年的魔王愉快地望向她的两个旅伴。


13、帝王如厕


百度了一下没百度到所以X。


14、言语困难


战士一拳打向勇者的肋骨,红瞳里全是焦躁。


15、盲目游荡


“西碳!陪我环游世界吧!”


16、异常行为


“今天战士桑进了阿鲁巴先生的牢房就一直没有出来呢。”

“今天西碳一直没有回来呢。”

前前任魔王和现任魔王同时这么想着。


17、回家的路


“你知道克莱尔西昂充满迷茫而一千年后的西昂却不再迷茫吗,露基。”

阿鲁巴摸摸面前粉毛少女的长发,蹲下身来对她说,

“因为西昂已经找到回家的路了。”


18、亦幻亦真


痛不痛。

有人在他耳畔说话,带着不加掩饰的恶意,如墨菲斯托在浮士德耳旁的低语。如毒蛇对夏娃所言最后一句。

你痛不痛。


19、无法进食


他回想起白日间撕裂的怪物的血肉。


20、你是谁啊


克莱尔西昂摘下兜帽,冷眼看向对面的双色瞳青年。


21、这是什么


前任勇者迷惑地看着镜中一双红瞳的棕发青年。


22、我不明白


“勇者桑你为什么要留下呢。”


23、说不清楚


被暴揍前三秒,棕发青年战战兢兢地后退三步。

“西昂你说的什么我刚才在吃东西没听清啊!?”


24、家中迷路


他如今不再回忆沉溺于过去,年轻的眉眼层层染上疲惫,眼底盛满死一般的安宁。


25、无法前行


这是比上帝创造世界之前还要早得多时发生的事。

东方的圣人说盘古沉眠万年,朦胧中撕开宇宙,他脚踩的地方成为万物活动的大地,他双手所撑起的就是天宇。

后来他死了,人就代替他划分天地。

海洋中某个小岛上的人把这种人叫做人柱,古时神以身撑起天地成为支柱,后来就换成人柱以性命维系世间安宁。

于是人柱代代相传。

千年前是黑发沉默的少年额头燃烧澄清静默火焰,如今换成双色瞳孔的青年。


“就像勇者桑那样的双色瞳吗?”

“嗯,就像勇者桑那样的。”


这世界永不缺少人柱,总得要有人去牺牲。

他看见面前个头已与自己平齐的少年被火焰撕裂复又凭空出现,眼神自信而略带被吐槽的窘迫,脸颊干燥嘴角抿成一线,黑袍在风中舒展开来。


26、举步不能


因为他是永远的囚徒。


27、卧床不起


bad ending。

...假的。

后续是阿鲁巴先生醒来后多了三个月的作业。

担心就直说嘛☆。


28、彷徨焦躁


他感受到黑暗洞穴中不受控制的魔力爆发。


29、如癫如狂


黑暗中他吻上死去恋人的眼。


30、继发感染 


“都是战士你上次狠狠揍我伤处的错啊——痛!”


SQ有借梗有WEB内容透露有【躺平

我对不起我的本命【们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