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楚路】死亡三十题

死亡三十题


1.窒息


爱意总是让人窒息,他一次一次地回忆回忆里的那个女人,他一次一次地回忆回忆里的那个女孩。

在你的记忆里她那么美。

他们的爱情让你窒息。

太浓烈了。

无法接近,无法靠近。


2.校园枪击事件


你第一次直视他的眼睛。

一件钟情,喜闻乐见。

你的子弹射进我的胸膛,各种意味。☆


3.过敏


路明非其人纯爷们真汉子,数来数去还真没什么过敏的东西。楚子航也是。

不过自他死后楚子航再也不会在雨夜出门。

其实一个人的夜更孤独。

过敏是种慢性疼痛。


4.多余的人


到底是谁,你觉得呢。

是我啊。


5.失控的示爱


只是想将你揉进我的掌心,却无意撕裂了你。


6.明明己经把毒药换掉了啊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死了呢。”路明非颤抖着抚上恋人的脸。


7.狩猎游戏


你一开始就没入场对不对,所以提前下场也是理所应当。

只是希望下次还能遇见你。

我也是。


8.心血来潮换了某物(鞋子/衣服/伴侣)出门


只有你注意到。


9.擦肩而过


没有回音。


10.脑内


楚子航不用回头都知道此刻路明非脑内有如何剧烈的心理活动。


11.另一个人格的消失


“初代种龙王王座上皆是双生子盘坐,”路明泽整了整不太习惯的领口,微笑看向对面手握长刀的男人,“所以你猜我是不是路明非?"


12.失踪


一个人想要活着很艰难,可是去死却总是很快的。

同理。


13.怪力乱神


这里是比鬼怪故事更为荒诞的现实。


14.街头械斗


.....常态。


15.俄罗斯转盘


一念之差,你拿命来赌。

...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16.防范自杀


寸步不离。

“师兄你不用盯我啦身为龙王其实想死也不好死。”

......我只是担心你,但是不能说,


17.占有欲


成为死侍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你会永远属于我,再也没有分离。


18.一墙之隔的你消逝殆尽的生命


倒数三十八秒,楚子航掏出怀里的纸条握紧,背后石砖墙冰冷,冷汗渗进墙面霉菌深处。

墙内路明非咬牙掏出最后的四分之一。

而巷道内的男人最后一次亲吻无名指上的戒指。

“等我回来。”

你不知道,他不会回来了。


19.嫁祸


夏弥是你杀的,师兄。


20.计算错误


他亲眼见证世界毁灭倒数。


21.不该让他知道你


苏茜看着近乎慌乱的路明非。


22.冰箱


“喂喂师兄我上次啃了一半的果冻呢!!?”

“我吃了。”


(突然的老夫老妻感好像偏题了(笑))


23.蓄谋己久


因为太恶俗所以X


24.殉情未遂


原因同上,因为太恶俗所以X。


25.如果没有转身就好了


就不用看见你流泪的脸,面瘫哭起来一点都不好看啊,师兄。

会有好女孩儿代替我数完你的睫毛的。


26.色盲


“你不害怕和我对视。”

“...师兄,我是色盲。”


(出自杂志连载版,单行本并未包含此情节(你够了))

27.弄假成真


被他杀死的龙王,长着恋人的脸。


28.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


只剩时间倒数。


29.疼痛体验


楚子航是个杀胚,他杀过不少的人,也杀过不少不再属于人的生物,暴血的时候疼痛感会增倍,可是也不曾让这个杀胚皱眉。

直到那个人死的时候他才觉得疼。


30.不死 

“你不会死,”路明非咳出最后一口血,然后露出一个难看至极的笑来,“我这个人啊,即使活着也没有什么用了,我就算活着也不能作为某个人唯一存在过的证据,所以说我对任何一个单一的个体来说是没有意义的。”

“可是你不一样,你要活下去。”

“你会作为你的父亲,夏弥存在过的证据活下去,从今天开始你就是龙王啊,师兄。”

“我早就说过了,你不会死。”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