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楚路】高中宿舍三十题

高中宿舍三十题


大家好我是糖,并且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不会出现了。(笑)

01.找不到的洗发水。

“啊啊,那个我借给隔壁芬格尔了。”

第二天楚子航和路明非同一个香氛味道的头发被全校女生议论了一整天。


02.一起洗衣服。

= = 师兄你把我的衣服也洗了啊我干嘛。

...去睡觉。


03.停水。

停水前一个小时疯狂接水时间。

路明非难得目睹同宿舍的全校女生梦中情人挽起袖子蹲守开水的样子。


04.忘了早上轮到谁做值日。

“师兄肯定是你没错!!”

楚子航挠挠头,看了看还赖在床上试图推卸责任继续睡觉的学弟,最后还是自己做了值日。


05.“说好的早上叫我起床呢?!”

...今天星期日。


06.下晚自习后去水房打水路过黑漆漆的操场。

师兄的黄金瞳在五十米外如电灯泡一般闪闪发亮。


.......对不起先让我笑一会(PO主停药了。)


07.分不出是谁的练习册。

楚子航直到今天都没被老师抓住代写路明非作业的事。


08.周末不用穿校服。

楚子航只看见穿着大衬衫从厕所转悠回来的路明非。


...师弟小心啊。

隔壁的芬格尔这样想着。

09.周六晚上回家还是周日早上回家。

晚上总会发生点什么事☆


10.在自己看书的时候唱民歌。

“山丹丹的那个红艳艳——”

“师,师兄。”

楚子航摘下耳机,看向站在自己面前被惊悚到话都说不利索的室友。

“学校合唱的练习而已。”


11.你有本事玩手机,你有本事骂街啊。


作者不懂所以X


12.“饭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玩我呢?!”


楚子航看向又被废狗师兄欺骗了感情的室友,默默地递过了自己的饭卡。

“...用不完了。”


13.轮流充电。

“...师兄,你手机里的短信能看吗?”

“嗯。”


14.忘了锁门。

楚子航的衬衫和贴身衣物都失窃了。

...所以接下来的一周他穿的都是路明非的,有点小。


15.宿管就是绿茶婊。

楚子航目不斜视地走进自己的寝室,反手带住了门。


16.宿舍里的文理之战。

“呸呸呸师兄理科男迟早找不到女朋友!连个情书都不会写!”

“...有你就行了。”


17.不想吃早饭。

路明非摇晃着长腿淡定地打开楚子航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一个面包。


18.学长/学姐/男神/女神。


某男神室友痛苦地把自己的头埋进被子里。

“哦NO天天看着你被各种学姐学妹搭讪自己却无人问津简直是一种折磨......去死吧楚子航。”


19.再提成绩就把你从上铺拽下来。

本来一切正常,连师兄面无表情地被他从上铺往下拽的时候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结果床垮了。

路明非简直不忍直视听到这个消息时同班一些女生的表情...太诡异了。


20.买错了方便面。

将就将就吃吧。

楚子航看着下铺吧唧吧唧嘴的室友,决定不告诉他自己柜子里有一包他想要的泡面的事。


21.扔果核砸到了室友。

...没事。


22.“把你的书包从我的床上拿开。”

不然把书包里的情书交出来也行。

...扔了。


23.最后一块香皂。

不要捡!!!!


24.停电。

手机的灯光映出对方的脸。

突然觉得时间静止到永恒也好。


25.“我怕打雷。”

...今晚上来上铺吧。

楚子航面色不变地说。


【男】26.你那也叫JJ?!

你会知道的。


27.敢敢认真刮胡子吗。

对面洗漱台的路明非倾斜身体跨过大半个洗漱台,拿着刮到一半的剃须刀一把刮掉了楚子航没注意到的胡渣。


28.别以为拿把吉他就能骗妹子回来看你那一脸屌丝样

没有骗妹子。


29.足球跟篮球不是一回事。

楚子航扶额,看着兴奋的室友一把把篮球踢得老远。


30.“交出望远镜!!女六宿的小天使要换衣服了!!!!”

虽然师兄还是面瘫着但怎么就感受到一股就是不想交出望远镜的气息...师兄你也喜欢她?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