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迷妹的自白







我曾经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受益于父亲的羽翼飞在空中的伊卡洛斯想要伸手触摸太阳,然而太阳融化了他蜡所黏合的翅膀,在靠近太阳的同时,愚人的翅膀一点一点融化,“再靠近,再靠近一点。”这个想法占据了伊卡洛斯的脑海,然而在故事的最后他落到了海里,死无葬身之地。这是个多么愚蠢的人,想要靠近太阳的人最终为太阳而死。而我想更为盲目的人也许是我,因为我想要的是拥有整个太阳。


人为什么不可以占有太阳呢。


我不要做愚蠢的伊卡洛斯,不要做无望的美狄亚,不要做被剥夺神的信徒,我只会成为得到希律王给予的头颅的莎乐美,用尽此生最大的努力去抢夺一个冰冷的已经死去的吻。我相信即使被击败,被揉碎,被彻底摧毁,失去记忆,不再是人,游马依然是游马,他的热度和气味,他的天真和善良仍然不会消失。


他的一滴眼泪,就能要了我的命。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