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不说话,等着唐时说。
唐时道:“他说,是非竟然没有杀我。”
北藏的意思是,在他去小自在天找是非的时候,是非应该杀了他,就像是当年的枯叶禅师一样,但是是非终究没有。
“你知道我怎么回答的吗?”
说起这个,唐时脸上便露出几分得意,那种得意,藏在几分平稳之中,却更加明显了。
“我说,你喜欢我,凭什么杀我……我说对了吗?”
他压低了声音,看上去是胜券在握而胸有成竹的模样。
是非一笑,却继续往前面走了,只道:“不错。”
“我走累了。”
唐时站在原地不动,张开自己双臂,开始耍无赖,“走不动了——”
是非于是又停下来,“如何?”
“背我啊。”他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即便是是非看了他半晌,他还是站在那儿不动,无奈,是非回头,让他趴在自己背上,将他背起来,便顺着星桥,回辅星去。



我已经被苏成一条小学狗了……汪汪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