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大段的好不容易摸了电脑随便写点什么。

自己脾气真臭【【【】加强下学习说话的艺术,虽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总之少说话应该没错哈哈哈【干笑

总是说把本子拿去扫了扫了扫了但是一直不想动,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干脆攒到三十本弹丸相关的时候去借个扫描仪扫吧【【【【】市区的普通复印店扫描真是超级贵。

虽然现在去清柜子离三十本也不远了【【】

卖书和买新刊的循环简直cry,机器人坐等寄出书之后就买。

接到相好的短信感觉自己真是懈怠...很少有写不完作业的情况出现,但是自己的复习进度确实是经常拖欠,不要继续作死啊...

but 因为某件事情,我心理崩溃【】再也不写龙族了快unfo我【

评论